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借他山之石 谋发展之路
 
为进一步学深践悟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参政党履职尽责能力,4月10日至14日,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组织非公经济支社8名骨干社员赴湖州市开展“走出去、学回来”调研考察活动。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梁希纪念馆、下菰村、“九安合作”基地大竹园村以及“两山”理念发源地安吉余村。在与湖州优秀企业家座谈中,企业家代表们分享了企业成长的过程和经验,使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白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白山市委主委赵玉兰在座谈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湖州市在非公企业建设、人才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补齐短板、发掘优势,不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赵玉兰指出,本次调研为九三学社白山市委了解湖州市非公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展望未来,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将持续关注湖州市非公经济的发展,通过学习了解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阔视野、增强意识、磨炼本领。为实现白山市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湖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州市委主委高东全程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