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为了做好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4月25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秘书长刘建光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了社辽源市委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了2023年社辽源市委调研方向。
刘建光围绕做好社辽源市委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新的时代对参政党履职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深刻认识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一要高度重视。各基层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始终把参政议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广大社员的参政议政热情;二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的参政议政能力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基础,社辽源市委始终把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队伍建设作为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不断优化参政议政信息员队伍结构,打造一支参政能力强、议政有良策的参政议政骨干队伍;三要加强调研工作。各专委会、基层组织要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各专委会主任、基层支社主委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的各项工作中。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