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长春召开
 
5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长春召开。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冷向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省委副主委 张嘉良宣读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专职副主委孙立忠 主持会议。
冷向阳指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奋斗助力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九三学社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全省社的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吉林答卷的过硬本领和能力,为推动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吉林省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冷向阳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全省社的各级组织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助力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把握、有机融合、整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冷向阳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各市级组织要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二是要创新主题教育形式。以社员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三是要做好宣传交流。通过社讯、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展成效、特色做法,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社省委副主委刘景平、李启云、钟芳丽、刘冰冰,社省委常委、委员、各市委、省直工委负责人、社省委、社长春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骨干社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刘影)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