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长春召开
 
5月29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先后审议并通过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报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情况。社省委主委冷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冷向阳指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冷向阳要求,要牢记合作初心,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坚持与时俱进,发挥界别优势,在农业农村现代化、生态环境保护、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议政建言成果。要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全国两会确定的预期目标,以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
冷向阳强调,要坚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要按照社中央的要求,加大学习培训力度,举办骨干社员培训班和机关干部培训班等。加大完善各级组织和两级机关干部队伍培养制度,营造良好的干部成长环境,提高机关干部的“五种”能力。加大推进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市级组织制度实施,继续开展“走基层、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了解实情,解决问题,为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奠定坚实基础。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孙立忠、刘景平、李启云、钟方丽、刘冰冰、张嘉良,社省委常委参加了会议,各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部分处级以上社员及机关处级以上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