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尽一分责任 献一份爱心
 
-﹣社吉林省直工委走进长春市儿童福利院
5月31日,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社员代表走进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对接当前福利院的实际需求,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筹集善款,购买了牛奶、面包等食品以及牙膏、牙刷等生活用品和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希望这些物资能提升福利院儿童的生活品质,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汤晓红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颁发了捐赠证书。汤晓红表示将会用心用好这批凝聚爱心的物资,同时向参加捐赠活动的社员代表介绍了福利院的教师学生、课程设置、医疗康复等相关情况,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福利院的发展、关心帮助这些弱势群体。
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唐霄倩表示,希望这次小小的善举,能温暖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今后,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将汇聚更多的力量投入到爱心活动中,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呼吁更多的人伸出援手,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与大爱。(宣长龙)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