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九三学社白山市委举办第八期“九三社员讲坛”活动
 
5月26日,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在教育教学支社“社员之家”举办第八期“九三社员讲坛——中国古钱币欣赏”活动。白山市浑江区政协副主席、社白山市委副主委郑翔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利用图片与实物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让全体社员了解古钱币铸造方式的演变过程、感受古钱币之美、享受历史在指尖流淌的感受。参加活动的社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对我国古钱币的发展演变过程和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郑翔强调,“九三社员讲坛”活动作为九三学社白山市委的品牌工程,在持续围绕中国传统文化、参政议政、健康知识等内容的基础上,要逐步将组织内部活动转变为面向全社会的服务活动,同时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有效衔接,让“九三社员讲坛”活动不断焕发新的活力和作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