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骨干社员培训班
 
7月12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骨干社员培训班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班。社辽源市委主委王艳春、秘书长刘建光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专题教学中,学员们通过学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全面、更深刻的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东北抗第一路军的光辉足迹和历史功绩》,进一步理解东北抗联精神的实质与内涵,并从东北抗联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强大力量。
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怀着崇敬之情“重走抗联路”。在杨靖宇烈士陵园,学员们认真聆听杨靖宇将军光辉壮烈的一生。在东北抗联纪念馆,重温东北抗联十四年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东北抗联将士们忠贞报国、勇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奋战到底的革命精神。
在集安市国门现场教学点,学员们详细了解鸭绿江国境铁路大桥的重要意义,追忆先辈们抗美援朝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革命史诗,从抗美援朝精神中学习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在铭记伟大胜利时致敬英雄。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既有历史的厚度,又有新时代的热度;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是一次生动的思想动员,又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并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从东北抗联精神中汲取力量、加强信心、增加动力,在工作上取得新成果、新成就,在建言献策方面实现新提升、新作为。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