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社省委机关组织参加2023年秋季消防学习及演练活动
 
“楼内人员请注意,现在发生火灾,请安全有序撤离”随着消防广播响起,同志们迅速沾湿毛巾,捂住口鼻按照消防路线迅速撤离大楼,到达安全地带。这是10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组织参与的团结大厦2023年秋季消防演练活动的一幕。仅几分钟时间,楼内所有人员安全有序进行了撤离。在楼外的空地上,全体人员认真听取灭火器使用方法的讲解,并实际操作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真正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技巧与注意事项。演练结束后,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朝阳区大队大队长以切身经历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对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有效逃生,如何预防消防隐患、如何快速高效扑救初起火灾等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切实提高了应对火情的经验和能力。(王全超)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