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市医院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践行吉善同心工程专家义诊下乡活
 
为了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践行吉善同心工程,更好的服务基层百姓,普及健康知识,11月2日,九三学社通化市市医院支社主委刘静萍带领支社医疗专家们到集安台上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化市医院呼吸内科主任王傲然围绕呼吸系统传染性疾病的预防给予讲解;急诊科主任朴海峰为大家讲解心肺复苏操作和除颤仪使用;肿瘤内科主任孙罡、眼科主任李军、泌尿外科副主任王洪斌等医生先后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临床表现和基本诊治,pIcc居家维护指导和伤口家庭常见护理,健康体检的重要性等医学常识。彩超医生张园园现场为村民做了彩超检查。
此次活动让更多村民了解疾病的防控,更加注重健康生活,并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真正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乡村,送到了村民身边,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九三学社通化市市医院支社主委刘静萍表示今后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真正落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