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教育基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建言献策,助力通化经
 
为扎实有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实施吉善同心工程,助力通化全面振兴,11月1日,九三学社通化市教育基层委员会在通化市职业教育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建言献策,助力通化经济发展座谈会。九三学社通化市委秘书长李春光,支社社员代表共20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基层委员会主委薛秀娟主持。
薛秀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作为九三社员,要始终坚持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心为公、一心干事的初心,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的职能。
薛秀娟、郝立君、李红军分别代表本支社总结近一年的工作,鼓励大家在九三平台上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更好的体现个人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参会社员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急难愁盼、教育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薛秀娟结合大家的讨论作了总结。
李春光作了讲话。他说,本次座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全面提高社员整体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李春光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要聚焦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调研活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硬本领,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最终体现在“重履职、建新功”上,为通化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