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员会开展全市科普基地建设情况调研
 
近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员会主委王艳春带领部分社员就辽源市科普基地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辽源市科协副主席李刚陪同,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副主委刘卫平、秘书长刘建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辽源市国家天气雷达站、辽源市科学技术馆、东辽县凌云乡华宇家庭农场等地开展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基地运行机制、特色科普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科普基地科普资源优化整合、科普惠民服务能力提升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调研组将充分吸纳、认真梳理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推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不断满足当前群众多层次科普需求,助力新时代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