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九次主委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1月15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九届十九次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同心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九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社吉林市委会政协大会发言材料,审批2023年下半年新社员,研究了相关工作。
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主委钟方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事关东北全面振兴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是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指导性纲领。她要求,与会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创造性开展工作,履职尽责,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她希望,领导班子和机关同志带领广大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等方面提升质量和效能,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吉林市委会副主委董传秀、窦悦参会,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