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领导深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开展“走基层、摸情况、解难题、促发展”活动
 
为深入开展九三学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年成果,2023年11月17日,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主委钟方丽带领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领导“走基层、摸情况、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长李启云,党委副书记金华,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宪文、党政办公室主任陈世纪等领导参加活动。民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副主委李龙、知联会会员刘彦滋应邀参加座谈。
金华主持会议,李启云致辞。李启云对钟方丽一行来校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现状和特色,以及民主党派建设情况,同时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支社九三社员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主委由晓霞汇报了基层组织社务工作情况和标准化建设情况,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支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建议。
支社副主委王士杰、委员廉秀颖及部分社员参加了座谈,一致表示要积极参加社市委会的各项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发挥优势作用,为社市委会的发展做出努力。
座谈中,金华、沈宪文等领导都表示会继续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派进步和发展。
钟方丽在讲话中对校党政领导的精心安排以及对社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密切同基层党委的联系、提高社市委会服务意识和质量、增强社员政治责任感等几个方面重申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她希望校党委在优秀骨干社员培养选拔、新社员发展推荐、支社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对支社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学习为动力,夯实思想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同“吉善同心”工程、“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学习热潮。二是以素质为核心,加强组织建设,严把组织关,把优秀人才吸纳进来,同时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与组织发展有机结合,夯实人才储备基础。三是以规范为保障,加强制度建设,要以党为师,以“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作运行机制,以制度化、规范化来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四是以创新为手段,结合社吉林市委会成立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丰富基层组织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强化身份意识唤醒,调动广大社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五是以反映社情民意为己任,提升整体社会服务能力,搞好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六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体现九三担当。发挥高校优势,争做“四有好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多出高水平论文,多申请高层次项目,提高科研水平,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不遗余力提供智力支持。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能奋勇争先,展现农院九三人的靓丽风采!
座谈会后,钟方丽在李启云、金华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酿造中心、校史馆以及动植物标本馆,对学校的建设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会在校城融合、校企对接、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积极的支持。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