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学习统战文化,重温社史,奋进新征程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及统一战线重要理论,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巩固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年成果,11月24日,九三学社吉林石化公司委员会在吉林市统战文化中心,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九三学社吉林石化公司委员会主委高宇昊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磅礴力量,从而达到“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目标。他总结了前期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副主委宁艳春部署了委员会“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总结”的工作安排。
会后,与会社员参观了吉林市统战文化中心主展厅和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展厅,并听取讲解,让大家对统战工作和九三学社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携手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道路上,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为吉林石化公司和吉林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