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11月28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冷向阳,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李铭出席会议。冷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副主委李铭、社吉林市委秘书长吴春梅、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社通化市委主委于静涛、社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唐霄倩分别汇报了2023年各级组织“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冷向阳听取汇报并讲话。
冷向阳指出,从本次的情况交流中看我省各级组织在组织、谋划、开展、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中,能够在总结以往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基础上,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虽然各级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形式上各不相同,但都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也体现了九三学社的特色优势,过程催人奋进,结果鼓舞人心。同时也清晰反映出我省各级组织在强化理论武装、推进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担当、助力社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弱势及短板,进一步厘清了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应该检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工作会议召开的及时必要。
冷向阳强调,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起点,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引领广大社员从主题教育活动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开拓进取,兴务实之风,抓好调查研究提升履职本领。要锚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根本任务,激发凝聚全体社员认真履行政治职责的使命与热情,把本职工作与议政建言、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社务工作结合起来,双向发力,双岗建功。要不断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的组织纪律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具体实践,确保本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全省社的各级组织走深走实,常态长效。
会议最后,冷向阳希望全省各级组织继续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和理论武器,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我们全面提升“五种”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成果,在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面前,奋发有为、笃志前行,在新征程上凝聚新的力量、书写新的华章。
本次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九三学社吉林省委部门负责人、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各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