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感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
 
——九三学社通化市基层组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找准服务通化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转型的着力点和切入点,11月17日,九三学社通化市市直二支社、教育三支社联合开展了“感受经济高质量发展 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社员的荣誉感和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兄弟支社及市直二支社、教育三支社20余名社员参加讲座。
讲座由三大主题组成,教育三支社主委李红军以“非凡十年 中国的十个维度”为主题,向社员展示我国在2012年——2022年十年间,在重点工程、国之重器、创新突破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让社员如临其境感受到中国人民书写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时代篇章。参政议政委员冷福相以“通化市医药产业现代化转型道路探索”为主题,剖析了通化市医药产业的发展优势,以及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如何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医药产业现代化转型。市直二支社副主委梁福花以“如何梳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为主题,结合自身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的经历,深入浅出向社员阐述了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注意事项和具体成稿过程。
最后,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对于此次讲座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活动采用以“自己人给自己人讲专业知识”的方式,是基层开展活动的一项有益探索,符合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手段载体,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同时,也为社通化市委2024年工作开展提供了一条思路。她要求,在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九三专业领域人才多的优势,适时开展内部业务讲堂,整体提升社员在各个专业领域参政议政的能力。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