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解析民法典 普惠大众民生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吉林市统一战线实施吉善同心工程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要求,九三学社吉林市委持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并将开设吉林九三讲坛作为其重要工作部署。
12月5日,第三期吉林九三讲坛开讲了。本期讲坛由吉林市雪柳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思以《〈民法典〉中老百姓最关心的50个法律问题及解答》为题做了讲座,九三学社吉林市委秘书长吴春梅主持。
陈思结合自己二十余年的从业体会,从编纂民法典概述、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解读入手,撷取50个百姓最关心、最实用的法律问题予以解释,深入浅出、生动易懂。本期讲坛采用视频会议形式,120余人在线收看,在线人员受益匪浅。
吉林九三讲坛至开设以来,受到广大社员的热烈欢迎。社吉林市委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继续通过系列讲座普及科技、人文、法律等方面知识,针对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以及群众普遍关切问题解疑释惑,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吉林市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