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深入吉林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开展“走基层、摸情况、解难题、促发展”活动
 
为推动基层组织深入开展“吉善同心”工程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密切同基层党委的联系,巩固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年成果,12月1日,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吉林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开展“走基层、摸情况、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并进行了座谈。吉林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纪检委书记谢忠权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吉林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支社主委吕宏彦主持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地病二所纪检书记谢忠权致辞,他介绍了吉林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的业务和成就,以及二所民主党派建设情况,并对地方病二所支社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会继续支持支社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派进步和发展,也希望支社的九三社员继续努力,为二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支社主委吕宏彦作了支社工作汇报,对二所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支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对支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支社委员李德权简要介绍和展示了支社标准化建设情况。
支社委员石楠、支社原主委杨哲及部分社员参加了座谈,一致表示要积极参加社市委会的各项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市委的发展做出努力。
钟方丽在座谈中对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党委一直以来对社市委和支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密切同基层党委的联系、提高社市委服务意识和质量、增强社员政治责任感等几个方面重申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她希望二所党委在优秀骨干社员培养选拔、新社员发展推荐、支社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社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对支社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学习为动力,夯实思想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同“吉善同心”工程、“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学习热潮。二是以素质为核心,加强组织建设,严把组织关,把优秀人才吸纳进来,同时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与组织发展有机结合,夯实人才储备基础。三是以规范为保障,加强制度建设,要以党为师,以“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作运行机制,以制度化、规范化来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四是以创新为手段,结合社市委成立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丰富基层组织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强化身份意识唤醒,调动广大社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五是以反映社情民意为己任,提升整体社会服务能力,搞好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六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社员医疗特色优势,积极服务社会,体现九三担当。在二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展现九三社员风采。
座谈会后,钟方丽主委同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副所长孔赫、王主祥见面,并在谢忠权书记及两位副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的荣誉室、中心检验室、门诊以及支社活动室,对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的建设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