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召开2023年宣传工作总结会
 
2023年12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2023年宣传工作总结会在吉林省春谊宾馆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情况综述;总结了2023年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和宣传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宣传处处长刘影主持。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里,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省社的各级宣传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思想宣传工作圆满地完成了既定目标,取得了一定成绩。“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省社员思想状况调研、社员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参政党理论课题招标等工作形式多、规格高、程序杂,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等活动紧锣密鼓,各类活动报道及相关材料数量多、质量把关严,面对各种任务与挑战,工作总体态势良好、稳中有进、局部亮点突出。
会议要求,在未来的一年里,全省社的各级宣传工作者要继续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精心组织开展思想调研,深入了解社员思想动态,加强思想建设方面课题研究。着力加强新闻宣传,推动工作创新,做好我社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宣传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孙立忠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社的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促进思想宣传工作不断发展;不断增强各级宣传工作者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加强政治引领、开展思想教育、树立和提高参政党意识作为思想建设工作的重心;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强化新闻舆论引导,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