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享受健康生活,书写巾帼华章
 
——妇女节活动暨第五期“九三讲坛”
3月6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在同心楼举办“享受健康生活,书写巾帼华章”妇女节活动暨第五期“九三讲坛”,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本次活动邀请了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健康管理部主任医师衣丹为社员作题为《丽人节里话健康》的讲座,介绍女性在各年龄段常见疾病并详细讲解自检和预防、体检和治疗的健康管理过程。帮助社员科学地认识女性常见疾病,关爱自身和家人身心健康,以健康的体格享受人生,创造更加绚烂的幸福生活。
社吉林市委副主委窦悦主持活动,并代表社吉林市委向全体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说,过去的一年,是我们上下同心、佳绩频传的一年。社员们紧紧围绕着中共吉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忘合作初心,奋力担当作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在龙年以生龙活虎的奋进状态,云起龙襄,追求梦想,绽放光彩,书写更加绚丽的巾帼华章!
社吉林市委秘书长吴春梅、全体机关干部及30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