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员会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暨社中央第五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按照社中央《关于召开全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五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的通知》和社吉林省委的相关要求,社通化市委第一时间通过基层主委群将《关于召开全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五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的通知》传达到每位社员。要求基层组织认真组织好社员通过社员之家app平台收看学习社中央关于两会精神的传达,同时与社省委配合做好新社员的平台录入工作,确保社员们顺利进入平台。
3月13日上午,社通化市委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在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办公室收看学习社中央副主席刘晓梅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张伟同志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社市委各基层组织组织社员们通过集体和个人收看等方式学习两会精神。
会后,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加强统筹部署,迅速掀起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内涵,带领社员们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和优势,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开展大调研,为新时代通化市绿色转型、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