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5月7日,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召开了八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视频会。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员会主委、通化市金融办主任于静涛,副主委徐艳萍、常胜、栾春海,秘书长李春光,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共3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下发了《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之后,徐艳萍副主委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意义重大,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社省委换届工作和市级组织社务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
她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市委委员和基层负责人要把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全员参加。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作为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周密谋划,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方案,灵活多样、创新开展。统筹把握部署启动、学习教育、中期推动、总结深化等环节,加强督促检查,规范有序、扎实推进。二是坚持主题教育活动与强化理论武装、日常思想工作、履职实践、社会服务实践、社史和理论研究工作、加强社组织自身建设工作扎实融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社市委和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为重点,覆盖全体社员,覆盖社务工作全领域,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进社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展现九三学社的新作为、新担当。三是总结创新,强化宣传。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中要不断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和先进典型经验,要不断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思路、方式方法,鼓励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要加强正面宣传,充分发挥自有媒体、上级网点功能,创新形式、拓展渠道,采取灵活多样方式、挖掘丰富多彩内容,着力推介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典型做法、亮点经验、重要成效,交流学习体会,充分展现全市在主题教育中获得的学习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营造和畅环境,激发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政治学习热情,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定位的认识,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九三学社全国十二大和我省社九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