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为了安排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5月12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社市委主委王艳春,副主委代洪伟、刘卫平,秘书长刘建光出席会议。各市委委员、基层支社主委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社市委主委王艳春做动员讲话。她强调,各基层支社和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社市委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按照社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领悟透、把握准,传达好,切实增强抓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各基层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刻领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各环节和要求,扎实推动全市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进行了中共党史、九三学社社史的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