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7月27日,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一是传达学习了中共松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姜有关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宣讲提纲。二是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会议精神。三是各基层组织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打算。松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松原市委主委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刚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政治学习是民主党派的必修课,当前重点就是学习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有条件的基层组织要建立“社员之家”并利用好这个平台开展好学习交流活动,要严格把关,推荐有代表性,高质量的人员加入组织。三是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工作最能体现民主党派履职成果,提升民主党派影响力。下半年要围绕松原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选准议题,开展好调研工作。四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注重总结和提炼,打造品牌,注重品牌建设。五是注重信息报送工作。通过信息扩大宣传,提高九三学社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社松原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