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高瞻远瞩谋划新蓝图 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章
 
聆听党的声音,跟紧党的脚步。九三学社吉林省的青年社员收看完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各个心潮澎湃、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踔厉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李春久 九三学社长春市新区委员会主委,长春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副主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九三学社基层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拼搏奋斗、笃行不怠,立足岗位作贡献,矢志不渝守初心,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张元 九三学社社员,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职工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深深记住了总书记所说的“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九三学社的青年社员,我要在思想上,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行动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情感上,真心爱党,敢于同一切不健康、不正确的言行做坚决的斗争,做一名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马宁 九三学社四平市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旗帜和行动指南。
作为九三学社宣传工作者,我会继续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坚持正确政治站位,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践行参政党使命职责,扎实做好党派宣传思想工作,讲好自信自强、勇毅前行的中国故事,讲好新时代新征程中的九三故事。同时作为高校教师,我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课程思政融入课堂,立德树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实现对学生知识传授、价值塑造和能力培养的多元统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培养合格人才。
刘雪利 九三学社青年社员,辽源市农业科学院园艺所高级农艺师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使每一个华夏儿女精神振奋,信心倍增。特别是在报告结尾部分,用一段话殷切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每一个青年都能感受到这段话的分量极重,都能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从事农业科研工作的一名青年人,我倍感重任在肩,使命在心,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的殷殷嘱托,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建言献策,发挥青春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段文强 九三学社通化卫校支社主委,通化市卫校总务处副处长
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我将把带领支社社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将铸魂育人牢记心间,在科学研究中刻苦钻研、勇毅前行。继续为我国的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孕育人才,为中国共产党这波澜壮阔的新时代画卷添加自己的一抹颜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刘冬琰 九三学社松原市第二支社副主委,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税务局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大势,科学把握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作为新时代的党派干部和政协委员,我们更应该牢记总书记的勉励寄语,立志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生逢盛世,应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卢时超 九三学社白山市综合支社副主委,白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协调科副科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10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描绘了中华民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宏伟蓝图。字字鼓舞人心,句句催人奋进,增强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对中华民族光明未来的坚定信念。
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基层公务人员,我将以学为先,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全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将以行为重,务实工作,坚持“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效能、努力为市民创造整洁、有序、舒适、和谐的城市生活环境,书写新时代城市管理新篇章。
高传宇 九三学社青年社员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副研究员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让我感受良多。过去的五年是国际社会动荡的五年,也是我国实现全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年。过去的五年里,经历了海外留学期间强大的祖国带给我的骄傲和庇护终身难忘;也见证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人民至上已成为中国共产党治党治国遵守的基本原则。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新时代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不忘合作初心、砥砺奋进向未来是我无上光荣的使命。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也必将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将指引我在未来生活工作中,既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