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11月9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社省委副主委、吉林市政协副主席、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董传秀、王立国、窦悦,社吉林省委委员、社吉林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社员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白雪处长受邀参加会议。
钟方丽主委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举世瞩目。大会系统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新时代1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对未来5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作出了系统部署,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钟方丽主委要求:全社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部署安排,精心组织推进,迅速掀起热潮,不断引向深入。她提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学深悟透;二是要深化宣传引导,丰富学习形式;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促进高质量履职。
窦悦、董传秀、王立国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主要精神。
与会社员就近期学习情况并结合担任的社内职务与本职工作分层次、多角度地畅谈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社务工作开展有机结合,提高我们的政治素质和政党意识,凝聚智慧,积极履职尽责,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